e2ee-19.jpg

先別管其他的,你聽過端對端加密嗎?

通訊軟體的安全性一直備受大家關注,

你真的了解什麼是端對端加密嗎?

 

 

它是什麼?

端到端加密 (End-to-end encryptionE2EE),簡化的說法,就是訊息從A到B,只有A與B兩端才看得到!

更好理解的就是「鎖」與「鑰匙」的概念。

 

當你想傳訊息給我時...

我有一個專屬於我的鎖,與唯一一把能夠開啟這鎖的鑰匙A

我有很多鎖並將這些鎖丟到雲端,供大家拿取;但鑰匙A則僅存在我的手機裡。

當你想要傳送加密訊息給我時,你必需先到雲端下載一個我專屬的鎖,

接著把訊息用我的鎖鎖上,加上身分證明後,最後經由Letstalk傳遞給我。

當我收到時,確認寄件人確實是你,並使用存在我手機內唯一的鑰匙A開鎖,才可讀取訊息。

相反的,當你要回訊給我時,我也必須先下載專屬於你的鎖,才能用它鎖起來傳給你。

在這傳輸的過程中被如果被攔截,也難以解密,因為鑰匙只有一把,在我這!

痞客邦-貼文-20.jpg

 

為什麼它重要,又為什麼要關心呢?

隱私權是為了保障個人生活的私密領域免於受到他人侵擾,以及保障個人資料的自主控制。

加密訊息可以保障您拒絕公開的個人資料、對話內容、語音訊息、傳送圖片等。

當您的隱私權被侵害時,除了自身權益受損,很可能您周圍的人也遭受波及呢!

 

 

Letstalk端到端加密:比你想像中更安全

我們除了對於訊息語音等傳輸資訊進行端對端加密外,同時以SHA256技術保障個人資料,

再採用AES256隨機產生難破解的安全密鑰,最後用RSA幫您的密鑰作加密,提升被竊取的難度。

而伺服器在訊息送出後刪除不存留,有效的保障了信息不泄露。

您的隱私安全,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!

 

 

目前加密通訊軟體的限制你注意到了嗎?

未命名-3huihriu1_工作區域 1.jpg

-大家說的加密世界第一  

一般的個人聊天室對話是沒有加密的喔!

需要手動開啟一個新私密聊天模式對話內容才有加密。

而且僅限於一對一聊天內容,群組不行,需手動開啟私密聊天模式,對話內容才有加密。

 

-亞洲超人氣通訊軟體

僅限50人以下的群組聊天

在人數的限制下真的是很麻煩呢,超過一個就不加密了嗎?

 

-全球最多人使用通訊軟體

2014年被Facebook收購 (這不用再多說什麼)。

我還是說一下好了,由於被世界最大資料搜集庫臉書收購,

且臉書於2004年起將用戶行為資料,賣給廣告投放主,

對於子公司的資源運用,不是我們能得知的,

但兩位創辦人卻在合約未到期前放棄13億美元股份雙雙出走,

就這樣。

 

-努力給你更好通訊平台 Letstalk

系統預設個人、群組都加密,群組人數可達500人。

除了通訊內容加密之外,也針對個人資訊做加密保障

我們希望回歸通訊本質,所以不提供任何廣告

所以各位的個資對我們沒有很大用處啊哈哈,

希望我們的用心能讓大家有更好的通訊空間,

快!請你親朋好友姑姑嬸嬸路邊大哥大姐,樓下管理員伯伯

一起加入!

 

 

其他我們下集介紹!

 

Letstalk

官網

Facebook

Instagram

IOS下載

Android下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t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